【纬钧/唐齐】实验体9号 01

*天才催眠师攻×实验体法医受

*破镜重圆,囚禁类,逻辑向,催眠向剧情(HE)

*ooc预警!渣攻周峻纬系列

*一个神仙太太的剪辑启发,借梗写文!

@🍋43 快去看柠檬的剪辑!!


       ↓↓↓(后片指路)

      全文目录 



看文配歌:out of breath


I thought we fit together so perfectly

我以为我们完美的契合

Till I saw your true colors shinning so bright right in front of me

直到我看见你的本色,在我面前是那么刺眼

And I wanna scream

我想尖叫

I'm out of breath

我快不能呼吸

I'm out of words to say

我已无话可说



三年前

 

在周峻纬完成最后一项催眠任务后和师兄们被教授带到了一个地下室。

 

曲折,潮湿,冰冷。

 

生锈的铁门被缓缓推开,给黑暗的空间里透出光亮,压抑许久的灰尘开始漂浮,又很快被粘腻的水珠吸附,夹带着坠落到地上,泛不起丝毫波澜。

 

“你们在这些人里面选一个带回去实验”

 

光源慢慢透进连鼠虫都不敢踏入的室内,周峻纬才看清,地下室内横七竖八的坐着、躺着几个年龄或大或小的人。

 

“他们是谁?”

 

一起来的师兄看到这副景象忍不住头皮发麻的问。

 

“实验体”

 

“准确的说是在警察捣毁违法研究所时发现还有生命特征的实验体”

 

教授指着里面的人继续到,

 

“一是无法查明身份,二是实验体已经被注射药剂无法恢复,所以警局才把他们移交给学校,由优秀学员带回去控制”

 

“你们现在要对选择的人付起相应的责任,这也是学校给你们的原因”

 

不再听教授的任何解释,周峻纬率先迈进地下室。实验体都坐在地上,用墙当着依靠,目光没有任何焦距,就连对突然闯入的一群人都没有任何表示。

 

无感的目光扫过所有人,周峻纬突然感受到其中有一个人不一样,寻着望过去。

 

在房间的最角落,一个人抱膝朝着门口的方向坐着,皮肤很白很白,像是从未晒过太阳。此时,他的头正微微抬起,眼睛看向周峻纬,虽然眼睛黯淡无光,但周峻纬却能感觉一丝稍纵即逝的欣喜。

 

很好,周峻纬抬腿跨过其他人,走到最角落,站着向那个人伸出手。那人也做出反应,将冰凉的手附上周峻纬的掌心借力站了起来,直视着他。

 

“你叫什么名字?”

 

“9”

 

…………

 

 


 

 

“峻纬……峻纬…?”

 

齐思钧将手在周峻纬的眼前晃了晃,打断了他的回忆。

 

三年前周峻纬将“9”带回来后,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教会他正常交流。在“9”到来的第二个月,他翻阅着辞典为自己取了个名字——齐思钧。

 

思钧思钧,多念几遍就是思峻。

 

齐思钧的那点小心思身为心理专家的周峻纬又怎么会看不出来,一个实验体而已,好用就行,有点心机没关系。

 

 

 

这三年来,齐思钧见过周峻纬无数次的催眠,有时是把人带到家里来,坐在沙发上聊天的时候,对面的人就被神不知鬼不觉的控制。有时则是他开着车带周峻纬去委托人家里。但更多的是,周峻纬自己去警局对犯人进行催眠。

 

齐思钧知道外界对周峻纬的评价有多高

 

“天才催眠师”“无形杀手”“绝对领导者”……

 

但每一次成功催眠的背后都是周峻纬对他一次又一次的实验。带回来的第二个月,周峻纬发现了齐思钧的特殊体质——可以承受任何程度的催眠并显现出最真实的反应。

 

这让他对齐思钧终于产生了一点兴趣。

 

催眠师被共情是一件极为可怕的事,所以周峻纬从入门就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波动。一般都催眠师是直接从真正的事实上总结和进步,他们没有对应的人做实验,并且人的精神承受范围是不足以进行实验。

 

而周峻纬不一样,他可以利用齐思钧

 

一个完美的试验品

 

 


 

 

“收拾下东西,下午一起去警局一趟”

 

周峻纬从椅子上站起来,推开刚刚唤醒他的齐思钧径直回房。

 

阳光暖暖的投过窗帘落在地上,看着周峻纬的背影,齐思钧笑了笑,眼睛弯弯的宛如得到了蜜糖的小孩。从周峻纬在地下室向他伸出手的那一刻,他就感受到了自己心跳的不平常。

 

背光伸手救赎他的周峻纬宛如天神,在他内心贫瘠的土地上种下一颗幼苗。他如同飞蛾扑火般疯狂的想要靠近周峻纬,疯狂的想要接近他唯一的光源。

 

他用最快的速度上学,修习法医行业,在一个月前成功的以法医身份加入周峻纬在合作的警局,如此努力只想再靠近一点他,再近一点。

 

尽管这个卑微的梦想不可能实现

 

 

———————————————————————————

*预计中长篇

*剧情已经全部重改,后篇在合集里鸭

*欢迎评论区补充脑洞和推理!

*不要忘记小红心和小蓝手鸭(正剧向真的秃头)

评论(28)
热度(47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玢(冰)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