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钧/论坛体】我的室友撩我又不喜欢我01

*又名《周峻纬撩完人后齐思钧的感想》 

*甜甜甜甜!可爱起司君自己掰弯自己的故事 

*沙雕网友在线卖小齐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区~ 

*私设如山,OOC属于我,幸福属于他们! 

*主纬钧(单身设定),微量南北,九明 

*2.3k+连载 

*小齐视角

 

 →  【纬钧】周峻纬你又抢我奶喝!02 (后篇指路)

    全文目录 

 


 下拉!开始! 

 

 

1L   楼主 

咳,抱着求助的心态开了这个贴 

大概就是我的室友天天花式撩我,但撩完又像没事人一样,弄得我有点浑身不自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7L   楼主 

【回复3L:楼主室友是男是女】 

你看这是什么问题,楼主是男的,楼主室友当然是男的,要不然是个小姐姐我高兴还来不及。 

 

11L  楼主 

其实说撩也没什么,都是一些很细小细微的琐事。然而!我的朋友他们老是说室友只撩我,说我们有jq,我们是清白的啊!苍天! 

 

13L  楼主 

【回复12L:楼主好可爱的语气~】 

谢谢夸奖,但可爱不是用来形容男孩子的吧(捂脸) 

 

23L  楼主 

【回复20L:生活细节的话,那楼主还发这个贴干什么?】 

唉,我就是觉得有些细节越想越不对劲,又不好问朋友(因为他们必然会又起哄),所以就发帖求助了。(我太难了) 

 

24L  楼主 

等我先去上课哈,今天有教授的课不敢不听。 

 

 

 

 

39L  楼主 

没想到一堂课下来就看到这么多人回复,我来讲啦! 

 

40L  楼主 

【回复27L:前排兜售瓜子可乐,搬板凳坐等】 

OK,给我也来一份! 

 

49L  楼主 

先介绍一下吧,我和我室友是同寝室的(这是什么废话),我们在不同的系,他心理系,我播音主持系。我们四人寝,还有两个室友一个是小孩子心性的,先叫他jojo好了(IT行业的)另外一个是娱乐影视行业,叫他蒲公英好了。 

 

57L  楼主 

就是蒲公英叫的最凶!他和jojo的好朋友老是说室友喜欢我撩我!所以我才发了这个贴。关键是蒲公英自己有男朋友了,他男朋友金融专业的大神,喊他韬韬好了。然后,jojo的朋友是表演系的,代称少爷。这两个人也经常来我们寝室。 

 

68L  楼主 

好了,大部分人都介绍完了,我开始说室友了。 

 

79L  楼主 

你们问室友叫什么? 

不能告诉你们,我还不想被扒马甲,而且请不要扒我们的马甲,安静听故事就行。 

我以后直接代称室友好了。 

 

87L   楼主 

你们手速太快了,我还在打字…… 

慢点………… 

 

97L   楼主 

从我和室友见面开始说吧 

我们俩个大一入被分配在一个寝,现在已经快两年了。 

刚入学的时候,我在上寝室楼的时候就碰见他了,当时我拎着两个有半个我的人那么高的箱子在三楼休息 

对了,还有两个装满零食的袋子。 

 

100L  楼主 

【回复98L:楼主开学怎么会拎这么多东西,都带了些什么?】 

咳,我承认我带的确实很多 

入学前想到了很多很多在大学要用到的东西,当时清楚了有3个大箱子。后面还是挑挑拣拣变成了两个。 

如果寝室没有烧水壶怎么办?带个壶 

如果寝室的人受伤了怎么办?带个医疗箱 

如果寝室里晚上有蚊子怎么办?带驱蚊水,蚊香,电蚊拍… 

……… 

 

107L  楼主 

【回复103L:怎么感觉楼主点亮了母爱属性??】 

哈哈哈哈哈哈,的确经常有人这样调侃我,但我确实是很多方面考虑的比常人详细。 

天生的叭,没办法。 

 

118L  楼主 

好了,那我继续说 

我们寝在六楼!! 

六楼!!! 

 

虽然平时有锻炼,但这么多东西一下子扛上六楼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当时不想麻烦别人,所以就只有自己一个人。 

等我把所有东西挪到三楼后,我把它们放在楼梯的拐角,自己坐在那里休息。 

这个时候,就一只手拎着小行李箱的室友长腿一迈就走上来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强调腿,因为他的身材比例真的好到让人嫉妒!他还借着这件事经常洗完澡后嘲讽我!! 

 

139L  楼主 

一上楼的室友看到蹲在角落里休息的我,端详了一下就对我伸出了援手。 

后来我问他为什么当时要走过来我,他居然是这么说的: 

“你当时蹲在角落的样子特别像只失落的小狐狸,我就忍不住帮忙” 

可是我当时明明只是在休息! 

亏他脑补的出来! 

 

 

 

178L   楼主 

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在刷好甜了 

我是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直男!!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弯的。 

但他确实好多女孩子追。 

 

187L  楼主 

【回复182L:楼主恋爱都没谈过,你怎么知道你不喜欢男的呢?(帅照一张)】 

不是,这位朋友,你的思想有点过于前卫啊,我现在没有谈的打算。 

 

190L  楼主 

后面我在室友的帮助下,两个人一起把东西抬到了六楼。 

当时看他就一个小箱子,我还以为室友是大二的学长返校,结果等他报出和我一样的寝室号的时候,我还震惊了好久。 

 

198L  楼主 

你们刷那么多“啧”干什么,这不就是普通的见面吗? 

 

204L  楼主 

【回复201L:这不就是校园爱情剧里面男主帮女主的经典见面场景吗!!!!我可!!】 

不是………… 

别瞎想 

 

217L  楼主 

等会,我室友回来了 

 

220L  楼主 

室友问我中午想吃什么,他去做 

 

223L  楼主 

室友去做饭了,期待 

 

227L  楼主 

【回复221L:难道楼主和室友同居了吗!还能有做饭这种操作!?】 

不是,是我们学校的四人寝条件很好,配备了一个小厨房和一个独立卫生间,所以才有地方做饭。 

 

239L  楼主 

【回复237L:那楼主说的吃什么?室友做饭好吃吗?】 

哈哈哈哈哈拔丝地瓜,最开始是我做饭,后来室友说我一个人每天准备四个人的饭不太好,但我们又嫌弃学校食堂。所以和他分工,我们两个人个轮流做饭,还挺舒服的。 

 

248L  楼主 

好了,室友端菜出来了,我也要去吃拔丝地瓜啦! 

大家记得午休~ 

下午再聊 

 

 

 

275L  楼主 

我上完下午的课回来了! 

下午是撒老师上课,呜呜呜!好喜欢他! 

 

277L  楼主 

好了,你们别刷什么移情别恋 

撒老师可是我男神,他已经有主了 

 

287L  楼主 

接着往下讲 

他第一次撩我的时候,就是入学那天! 

那天我们到寝室整理完东西,和另外两个室友—蒲公英和jojo介绍完后,就去参加开学典礼,再去各自的系报到 

然后我室友……就因为颜值,成绩,身材,气质……闻名于他的系,哦不对,是学校。 

好多学姐还有同届的学生都来找他要联系方式(你们说,现在都人怎么就这么不矜持呢?) 

 

297L  楼主 

别催别催,我打字慢 

 

298L  楼主 

我去换成电脑好了,打字快一些 

 

310L  楼主 

然后下午回寝的时候,我刚好就遇上了同样回寝的室友。 

他正被两三个女孩子围住无法脱身,从人缝中看到我后,疯狂向我使眼色。 

 

我就抱着拯救室友的心思走了过去…… 

谁知道我还没有开口说什么,室友就一下子把我拉到他的怀里,摸着我的头发,告诉那群女孩子,他已经有主了 

 

还意味深长的低头看了我一眼。 

 

328L  楼主 

!!!!! 

 

329L  楼主 

!!! 

 

347L  楼主 

你们“啊啊啊”什么,该“啊”的是我好吗! 

单身如此多年,第一次被撩居然是个男的,而且,我的清白!! 

反正后来我是一脸迷茫的被室友拉着,从那群震惊的女生中带回寝了。 

 

357L  楼主 

好了,今天先到这里 

我晚上还有些是要做,明天再聊! 

 

369L  楼主 

好了~好了~ 

拜拜! 

 

 

 —————————————————————————

*近期会疯狂填坑!因为假期又延长了! 

(出门记得注意安全!)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区快写下你们觉得室友会怎么撩小狐狸呢!! 

*齐思钧视角,沙雕网友助攻 

*是一篇糖分超标的连载小甜文,放心大胆追! 

*中长篇(后期会有单独周峻纬视角) 

 

 

啊,还有 

不准ky!不准上身蒸煮!别舞!(齐锣警告)

评论(32)
热度(1447)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玢(冰)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