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钧/南北】自家爱人是仓鼠精怎么办?5

*日常甜甜甜甜饼! 

*心理作家温柔攻×欢脱想rua仓鼠精受 

*私设如山,OOC属于我,幸福属于他们 

*南北纬钧的甜甜爱情故事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感谢喜欢!下拉开始!


      ↓↓↓(前篇指路)

     全文目录 

     后篇指路 

 

 

 

 

36. 

 

两家互相介绍完后,齐小仓鼠牵着郭文韬钻进书房。而抱着目的来的蒲某,果断而又豪气的搭上周峻纬的肩,压着声音提出要求。 

 

“峻纬,我带韬韬来蹭个晚饭” 

 

“…………” 

 

周峻纬对于蒲熠星打扰自己和老齐的快乐时光“耿耿于怀”,没好气的问道, 

 

“你不是一直都点外卖吗?怎么今天想着要过来蹭一顿?” 

 

“这不是想念你做的菜了吗?” 

 

“说人话。” 

 

“wuli韬韬今天刚化形稳定,我想着给他庆祝一下,下顿厨给他吃些家常菜,结果上午和中午合起来把锅炸了,下午只好到你家来吃饭,反正你不同意也得同意” 

 

蒲熠星气不带喘,脸不带红,声速提到两倍的描述完今天一天的经历后,理直气壮的提出要求。 

 

“我知道你是在乎我和韬韬的,周(zou)峻纬~” 

 

“不,我只在乎我家仓鼠。” 

 

“………色令智昏” 

 

“这个成语形容你更合适” 

 

 

 

37. 

 

周峻纬无奈的接受了邻居家炸锅的事实,毕竟蒲熠星“厨房杀手”的称号在公司可不是空穴来风。既然有四个人,那就吃一餐火锅,家里刚好有调料品,食材下个楼就有大型超市,很方便。 

 

“走,都下楼一起买食材去!” 

 

周峻纬从书房将聊着小秘密的两只拎出来,再将坐在沙发上正在自我陶醉作曲的蒲熠星带上,四个人浩浩荡荡的下楼买食材。 

 

齐思钧扯着周峻纬的衣角两人走在前面,蒲熠星则和韬韬慢慢的走在后面。 

 

“峻纬~今天晚上我想吃涮羊肉,棉花糖,韭菜,薯片,牛肉,泡泡糖,虾饺,地瓜……” 

 

齐思钧转头充分发挥自己水润的大眼睛技能提出要求,试图用美色加计谋将周峻纬套进去。 

 

“好嘛,峻纬~” 

 

“别以为我没听清,你这个句子里面夹着一半自己的零食。” 

 

周峻纬好笑的看了一眼打着小算盘的齐思钧,弹了弹他饱满圆润的脑门毫不留情的揭穿。 

 

“掌管财政大权的人就不能太聪明QAQ”齐小仓鼠被揭穿,将腮帮子鼓成一只河豚,熄灭小心思专心挑食材。 


 

 

38. 

 

“韬韬,你看这个锅怎么样?德国高科技技术合成,绝对耐炸(za)! ” 

 

蒲熠星站在货架前拿着一口锅竖起大拇指看向郭文韬,满脸的兴奋宛如商品推销员,连老家口音都蹦了出来。后者却一脸冷漠的看了两眼,径直越过蒲熠星,拿了一只苦瓜放进购物车里。 

 

“你拿苦瓜干什么,韬韬?” 

 

蒲熠星放下锅走过来,一脸好奇。 

 

“……我心里苦” 

 

好冷,蒲熠星被自家猫的冷笑话冻得打了个哆嗦。并且还听出来韬韬没有说的话外音——“看看人家周峻纬多聪明,再看看自己家的蒲熠星,唉,鼠比猫气死猫啊…” 

 

“………” 

 

瞬间听懂话外有话的的蒲熠星,利落的拿出购物车里的苦瓜放回货架,再拿下一包糖塞进郭文韬的怀里,拉着人就往前面走,快速转移话题。 

 

“喏,现在你心里甜了吧,走!带你去买好吃的!” 

 

看着一只手被蒲熠星牵着,另一只手抱着怀里抱着一小包糖,郭文韬无奈的叹了口气。 

 

“唉,不跟这个人计较了” 

 

 

 

39. 

 

四个人围坐在桌前,鸳鸯锅的热气升腾,香气随着时间满满散开,桌上摆满了各色的调味以及品种丰富的菜肴。 

 

“我觉得先放虾子,韬韬喜欢”蒲熠星率先开口。 

 

“我觉得先先下羊肉,老齐想吃”周峻纬不甘示弱,紧随其后。 

 

蒲熠星拿着一盘虾,周峻纬拿着一叠羊肉,两个人隔着升腾的热气在一片朦胧中紧盯着对方,宛如幼稚园吵架。 

 

“停停停,你们要不石头剪刀布好了,都可以都可以” 

 

齐思钧头一次见这种事,打着圆场,两只手无措的挥着,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停止这场幼稚的争夺战。坐在他对面的郭文韬看到齐思钧焦急的样子,叹了口气,站起身,拿起面前的虾滑。 

 

“噗通,噗通” 

 

两颗虾滑进了辣锅,把火锅的热气都压了下去。郭文韬淡定的将手里已经空了的虾滑盘放下,一脸高冷的做回了座位,用实际行动结束这场无声而幼稚的斗争。 

 

“文韬不亏是猫类” 

 

齐小仓鼠看着对面一系列干脆利落的操作扶额。 

 

“这做事高冷利落的程度,本仓鼠自愧不如” 

 

 

 

40. 

 

“这个,这个,这个,韬韬,赶紧尝尝” 

 

热气腾腾的室内,四个人人手一杯水,吃着火锅里翻腾的热菜。蒲熠星每吃到一个好吃的都会在锅里夹一个相同的给自家猫,再叮嘱他多吃点。 

 

郭文韬碗里的菜越堆越多,但却没有丝毫提速的打算。 

 

“别夹太多,阿蒲,文韬是猫舌头” 

 

周峻纬端详了下郭文韬,开口提醒还在夹菜的蒲熠星。坐在旁边的齐思钧嘴里含着一个牛丸睁大眼睛点头赞同。 

 

“诶!?” 

 

蒲熠星低头端详着自家猫。看见郭文韬手上拿着筷子夹起冒着热气都羊肉。 

 

如果按蒲熠星的吃法,那就是直接一口闷。但郭文韬只是伸出猫舌头轻轻碰了一下,就被刺激的缩了回来。烫到的郭文韬只好老老实实的举起筷子将羊肉吹凉,感觉差不多了就用鼻子嗅一下,最后确定不会被烫到了,再一口塞进嘴里。这时候,郭文韬的眼睛也因为嘴里的美味幸福的眯了起来。 

 

蒲熠星直接看呆了,完全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韬韬。 

 

“太可爱了吧!” 

 

蒲熠星赶紧用左手捂住胸口,试图把自己被萌到的一百八十迈疯狂跳动想要爆炸的心脏压回原型,右手拿着筷子又夹了个鱼丸给郭文韬,再次盯着自家猫 。 

 

 

 

41. 

 

“啊啊啊啊啊,吃鱼丸也好可爱!” 

 

“吃个土豆片,韬韬” 

 

“嗷嗷嗷,可爱可爱,有点好看” 

 

“再吃个金针菇,韬韬” 

 

“哦哦哦哦哦,可以可以” 

 

“来,我帮你夹个牛肉片啊” 

 

“噢噢噢噢!wuli韬韬真可爱!” 

 

“再来……” 

 

………… 

 

 

 

42. 

 

“来,老齐,专心吃饭” 

 

周峻纬给自家齐小仓鼠擦了一下嘴,再顺手捏了一下被辣红的鼻头,把他的注意力从对面那两个人的身上转移回来。 

 

“虽然文韬很可爱,但你也要好好吃饭,听到了吗?”周峻纬看着齐思钧转过来的眼神,提醒到。 

 

“你说韬韬那么可爱,我怎么就没有呢?” 

 

齐小仓鼠完全听错重点,陷入自我反省中。 

 

“对了!我还有耳朵!” 

 

还没等周峻纬反过来安慰,齐小仓鼠瞬间恢复自信。刷的一下,放出了自己两只毛绒绒的耳朵。 

出现在黑发里软软的耳朵,再加上齐思钧太阳般的笑容和被蒸汽熏红的脸颊,周峻纬觉得自己瞬间理解了刚刚蒲熠星的心情。 

 

“峻纬,可不可爱~” 

 

齐小仓鼠丝毫不自知自己的诱惑力,将脑袋的耳朵凑到周峻纬面前撒娇。 

 

“不…不是,老…老齐…,你先把…把耳朵…收…收回去” 

 

周峻纬感觉自己的血条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并且马上见底,脸上的红色怎么也遮不住。 

 

“收…收回去,老齐” 

 

 

 

43. 

 

暖黄灯光照耀的室内,热气腾腾的火锅,播着中央台的电视机… 

 

饭桌围着疯狂给自己猫夹菜的蒲熠星,以及,疯狂拒绝凑过来的自家人形小仓鼠的周峻纬。 

 

…… 

 

 


—————————————————————————

*文韬猫我真的太可了,齐小仓鼠依旧那么可爱!!我写吃火锅的小心思终于实现了 

*我感觉我把阿蒲写成了憨憨(对不起Orz) 

*继续慢慢写后续 

*留下你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再走~ 

*学院磕疯我了,这都是什么神仙男孩! 

 

 

 

 

 


评论(46)
热度(7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玢(冰)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